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关于做好传媒与影视学院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5-23浏览:639设置

各支部:

  学院拟于2018年6月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工作是教职工大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反映民声、了解民意、集中民智、推进工作的重要途径。为做好本次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要认真学习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管理办法》,增强民主意识,掌握提案的各项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行使提案权,向会议提交高质量的提案。

   二、教职工准备提案,要重点围绕学院的改革发展,加快内涵建设,提高办学水平,创建和谐学院等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展开。拟订提案前应进行必要的调查研究,提案应坚持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做到实事求是,反映大事,一事一案。

  三、提案撰写要符合规范要求。提案人撰写提案时,请写明提案名(即题目),提案内容要写明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依据及具体建议和措施。要力求观点清晰,内容翔实,言之有据,分析清楚,建议具体,简明扼要,书写工整。提案必须有两名以上教职工作为提案附议人,提案人与附议人均需签名。

  四、院教职工大会筹备组提案组负责提案的收集、归类、审核、编号,汇总后交院教职工大会筹备组。

  五、提案征集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6月4日。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提案送交院党委办公室。联系人:沈一,联系电话:83867562。

  附件:传媒与影视学院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征集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