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从光影传媒谈起”——2018年学生工作研讨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8-01-17浏览:815设置

  1月10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研讨会,院学生工作团队成员和12位班主任,紧紧围绕“光影传媒”学生工作品牌建设主题,立足系统规划2018全年学生工作,进行了细致有效的研讨交流。

  首先,匡艳丽副书记从“基础管理思路——守规范、安全底线”“特色工作策划——创专业、发展品牌”和“学生工作难点与困惑”三个方面介绍了2018年学院学生工作的主体思路。其中有关进一步建设和完善“生活、交往安全观测工作网”“出勤归宿等日常保障工作网”“安全防范与文明创建管理工作网”部分的内容,受到与会班主任的一致认可。2018年继续围绕专业展示、集体凝聚、班级建设、家校互动、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等方面策划的“光影传媒”系列方案,也在与会老师的建议交流中,得以进一步优化和完善。

  各位班主任就学院特色工作建设、学生就业发展现状、学风建设、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贾广惠老师围绕“打造科研平台”,提出要继续重视推进“大挑”“小挑”等科研创新项目的氛围营造和系统孵化建议;孟旭舒老师围绕“提升就业质量”,提出需系统加强考研动员、辅导、跟进服务的建议;傅蓉老师结合“优秀资源的使用”,提出需对接优秀毕业校友,提高教育引导实效的建议;李翔老师则针对“自媒体、公共媒体高效性使用”主题,指出了学院在微信公众号运营、宣传等方面还存在可以更好融合改进的建议等……班主任老师结合主体思路,纷纷展开热烈讨论,为传媒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本次学院学生工作研讨会的召开,明确了2018年学生工作的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我们也共同期待我院学生工作能有更多兼具专业特色和教育实效的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