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本科生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12-16浏览:522设置

   2017年12月15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5#104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匡艳丽、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沈一,以及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沈一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主要按照以下流程进行,一是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自身的优势不足等;11位发展对象做PPT展示汇报,每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对自己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反思,也对自身的发展作出了美好的愿望。其次,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与会党员(预备党员)对发展对象发表意见;最后有表决权的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才能通过接收预备党员的决议。

   本次支部大会首次采取发展对象PPT展示汇报、积极分子旁听学习的会议形式。会后新发展的每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攥写心得体会。会后匡书记对在座的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的知识,以更加积极严谨的态度对待党员发展。通过本次会议,学生对学院党员发展程序、标准、要求有了更详尽地认识,同时也增加了向身边榜样学习的机会,对自身未来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和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