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师范大学传媒影视学院!

传媒学院“青藤韶光”系列活动之三:相机的选择

时间:2017-12-18浏览:539设置

  2017年11月29日下午,传媒与影视学院“青藤韶光”系列第三期活动——相机的选择顺利举办。16级摄影班的褚宁宁、孟瑶顺和郑硕、蒋涵宇组织了这次活动,20多位大一新生积极报名参加。四位学长学姐向她们讲解了6款相机的性能和优缺点,同时分享了自己用相机的心得。

  褚宁宁给大家讲解的是70D和80D,她主要是从外观、性能、优点等方面着手,让她们更加细致的了解这两款相机;蒋涵宇同学是通过对比的方式来让大家熟悉佳能6D2与6D的区别;郑硕同学则是通过放自己拍摄的视频和照片来让大家了解佳能5D3的效果;最后一位孟瑶同学主要给大家讲解了索尼A7M2最吸引人的地方——轻+五轴防抖。当然,主讲人也带来了三款相机让大家亲身体验。在活动快结束时,还增加了一个提问环节。有一位学妹提问“我想要轻点的相机,该选哪款?”学姐回答道,推荐你选择松下GH4或者索尼。GH4虽然拍照效果不佳,但它特别轻,背一天都不会累;索尼是微单,所以会比单反轻点,它的色彩是真的很棒。

  这一期活动的圆满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相机的了解,开阔了大一同学们的视野。在最后的交流中,拉近了主讲人与学弟学妹们彼此之间的距离。